《热血少年》黄子韬演技获赞,他能否成为归国四子的演技担当

打戏干净利落,哭戏生动感人,黄子韬凭《热血少年》演技逆袭

文/一床情书

《热血少年》正在热播,紧凑的剧情,精彩的打戏,讨喜的人设,深受观众追捧,而黄子韬在戏中的表现更是获得网友点赞打call。

戏中他饰演心怀民族大义,帅气不羁的“棚户区小霸王”吴乾,跟张雪迎饰演的贺红衣等人热血集结,在风波诡谲的上海滩租界谱写了一段传奇故事,痞帅少年吴乾跟现实生活中黄子韬性格颇为相似,从而有网友称他是本色演出。

《热血少年》黄子韬演技获赞,他能否成为归国四子的演技担当

民国造型的黄子韬帅到没朋友,随便一截图都可以作为屏保。

撩起妹来更是有一手,比如抓手好晚安

还有一口一个红衣姐姐,小嘴甜得跟吃了蜜糖似的

《热血少年》黄子韬演技获赞,他能否成为归国四子的演技担当

顺手整理一下领结,差点让贺红衣把持不住

为此很多迷妹大呼“好想要一个吴乾这样痞帅的男朋友,每天这样宠我逗我”,还有迷妹表示“好想被黄子韬宠啊,求他来撩我”,哈哈哈,现在迷妹都这么直白的吗?

同时黄子韬的打戏动作流畅,拳拳到肉,酣畅淋漓,飞檐走壁更是帅到不行,两条腿甩得跟那鞭子似的,而翻墙动作堪称影视剧中最好看的翻墙,不愧是学武术出身的人。

除了打戏干净利落,黄子韬的文戏和哭戏也诠释得非常到位,台词清晰,情绪饱满,哭戏更是打动了很多观众,比如在得知老爹吴法天意外去世时,从吃惊到沉默,再是崩溃大哭,情绪层层递进,颇为生动。

《热血少年》黄子韬演技获赞,他能否成为归国四子的演技担当

黄子韬最近两年将重心放至影视圈,演技从青涩稚嫩不断进步,《谈判官》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》里的表现得到网友夸赞,而今次《热血少年》的演技再次提升,接下来他和易烊千玺搭档主演的《艳势番之新青年》(更名《热血传奇》)将与观众见面,届时必定又能引发热议。

黄子韬在影视圈的蜕变,让人想起归国四子里的吴亦凡,鹿晗和张艺兴,返回国内发展后,他们都跨界影视圈,论资源,吴亦凡最好,先后跟徐静蕾,周星驰,冯小刚,徐克等数位大牌导演合作,不管是古装扮相还是现代装都非常帅气,但是演技尚未得到认可,2017年被“金扫帚奖”评为最令人失望男演员。

《热血少年》黄子韬演技获赞,他能否成为归国四子的演技担当

近期,他和杨紫主演的《青簪行》正在筹拍中,面对新人辈出,以及乐坛衰败的现状,这部戏能否出圈,演技能否受到夸赞将会是他演员生涯的关键。

今年8月,鹿晗的口碑和人设遭遇滑铁卢,由他领衔主演的电影《上海堡垒》无论票房和口碑都扑街,而他的演技则遭到网友痛批,更牵扯出他拍戏时不敬业,导演一喊卡就玩手机。

随着易烊千玺主演的《少年的你》成为票房和口碑爆款,鹿晗再度被拿出来嘲讽,连央视的《今日影评》官微都发微博拿鹿晗开涮,而鹿晗主演的《穿越火线》已经杀青,如果这部戏无法逆袭,鹿晗的口碑或将再次暴跌。


张艺兴《一出好戏》中的表现得到黄渤,王迅,于和伟等人夸赞,还拿到了华鼎奖最佳男配角,当然,想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好演员,演技还需要打磨。

最后一句,谁会成为演技担当?

流行时尚,就要明星范儿!